晴時多雲

NBA》表現太狂不科學? 巫師射手遭嚴防還被抓去藥檢(影音)

2020/02/27 17:27

巫師新一哥畢爾不但連兩戰轟破50分,比肩布萊恩,連續16場比賽都飆出至少25分,只差1場便能追平巫師隊史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在主場迎戰籃網,明星射手畢爾(Bradley Beal)狂飆30分5籃板5助攻,不但帶領球隊以110:106擊退籃網終止連敗,連續16場比賽都飆出至少25分,只差1場便能追平巫師隊史紀錄,不過他亮眼表現也引起關注,敵隊不但對他祭出嚴防,賽後畢爾在受訪時更爆料聯盟竟在今天賽前對他進行藥檢。

本季巫師因看板球星沃爾(John Wall)受傷提前報銷,原本的二哥畢爾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繼對公牛一役轟下生涯新高53分,前役對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他又將生涯得分新高推進到55分,連續兩戰轟破50分,也成為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後第一人。

不過就在完成這項壯舉後,畢爾透露今在對戰籃網賽前他接受了聯盟的藥物測試。「我想聯盟大概不希望我再得超過50分吧,」畢爾在球隊獲勝受訪時說道,「他們今天賽前居然找我去藥檢。」

而在「背靠背」連兩戰飆破50分後,畢爾火燙的手感也引發各隊警戒,今籃網更祭出針對性十足的「Box and 1」戰術來嚴防畢爾,讓畢爾賽後哭笑不得地說:「從高中後就沒有球隊對我用過這戰術,當下我就馬上告訴坦波(Garrett Temple),『真不敢相信你們居然還在使用這個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