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第一中鋒曾祥鈞轟29分、18籃板 助輔大保晉級希望

2020/02/27 18:51

輔仁大學曾祥鈞(中)今攻下29分、18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當今UBA大專籃球聯賽第一中鋒、輔大205公分長人曾祥鈞,今日無視世新「黑雙塔」丹尼爾、沙巴斯丁,攻下29分、18籃板,率隊以72:61擊敗世新,輔大8強戰績3勝2敗,仍保有一絲晉級4強的機會,明日對上政治大學勢必要搶下勝利,曾祥鈞希望事不過三,這次可以贏球搶進台北小巨蛋的入場券。

曾祥鈞昨與中州科大的塞內加爾洋將斑霸同場較勁,曾祥鈞繳出14分、14籃板,不只不如斑霸的24分、16籃板,最終輔大還落敗,晉級陷入危機。曾祥鈞今日以身作則展現霸氣,繳出29分、18籃板,8強連4場、本屆第13度「雙十」成績單,他說:「我希望這場贏球可以幫助球隊提升點士氣。」

輔大目前戰績3勝2敗,明日對上2勝3敗的政治大學,想提升晉級機會此役將是非贏不可。不過,輔大近2屆在8強的晉級生死戰,不敵國立體大、義守大學,導致4強夢碎,而曾祥鈞希望這次能贏球,讓他踏進夢寐以求的小巨蛋,他搞笑表示,「我還沒在小巨蛋打過比賽,只有小時候在小巨蛋聽張韶涵的演唱會。」

輔仁大學曾祥鈞(中)雙手灌籃。(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曾祥鈞(右)與世新大學沙巴斯丁(左)爭搶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曾祥鈞(中)今攻下29分、18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世新大學鄭德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世新大學楊皓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