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轟超大號全壘打 球迷振奮:誰還需要史坦頓?

2020/02/28 10:21

佛雷瑟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象徵新的開始,而對於洋基外野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來說更是如此,走過風波不斷的2019年球季,他今在迎戰光芒的比賽中,敲出春訓首轟,繼續向爭取開季陣容之路邁進。

佛雷瑟去年來到春訓營時,曾自信滿滿表示自己絕對能在洋基外野取得一席之地,而他雖也短暫取代過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受傷時的空缺,不過隨後就因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的加盟而被下放,還曾因自己的守備問題與媒體槓上,負面新聞不斷。

今年春訓期間,史坦頓再度傳出傷情,且幾乎確定趕不上開季,雖然洋基近來已要求原本的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加練外野,但若佛雷瑟的守備問題能夠改善,依舊大有機會。

今天面對光芒的熱身賽,擔任第4棒的佛雷瑟也用棒子在教練團面前展現決心,他在1局下與韋德(Tyler Wade)「背靠背」開轟,敲出一發幾乎掉到停車場的超大號全壘打,他的開轟影片也馬上引起討論,球迷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史坦頓可以好好養傷了」、「誰還需要史坦頓」。

雖然賽後佛雷瑟僅淡淡表示,知道來到這裡就是要面臨強烈的競爭,會力求身體健康,並展現自己擁有教練團想要的能力。但他的表現已獲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高度肯定,「我相信我看到的,以前總會有一些關於他不夠努力的言論,但是他真的很勤奮、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布恩說,「他現在很專注且態度非常專業,同時也有了好的成果,無論生理、心理都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