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亞軍」比賽中360度猛扣 賽後自嘲:9分(影音)

2020/02/28 11:14

A.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魔術隊以130:120擊敗老鷹隊,比賽中最強灌籃大賽亞軍A.戈登(Aaron Gordon)秀出一手漂亮的360度雙手灌籃,賽後他在自己的比賽張貼了這個影片並自嘲:9分。

A.戈登灌籃影片請點此

A.戈登在今年的灌籃大賽前面5個灌籃全部都拿下50分滿分,但到了最後一灌,儘管他飛越全聯盟最高的長人佛爾(Tacko Fall),卻仍以1分之差敗給了熱火隊的D.瓊斯。

賽後諸多批評都指向熱火隊球星魏德(Dwyane Wade),認為是因為他給了9分才導致A.戈登輸球,就連WNBA火花隊球星帕克(Candace Parker)也暗示,原本他們是要讓兩人平手的。

而A.戈登在2016年與拉文(Zach LaVine)競爭吞敗,又在今年以1分之差飲恨後,賽後宣布將不會再參加灌籃大賽,今日他的自嘲也引起迴響,網友表示,評審會給你這灌47分(A.戈登決賽最後一灌的分數),該留言得到了破千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