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戰騎士肩膀扭傷 恩比德預估缺陣一周

2020/02/28 11:42

七六人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陣中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傷缺陣後,費城七六人隊又迎來一個不幸的消息,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由於左肩扭傷,將休息並觀察約一周。

恩比德是在昨天七六人作客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受傷,他在第一節時就因傷勢先行離場,經檢查後並無大礙,但需觀察約一周的時間,當晚七六人以94:108輸給了騎士。在此之前這位喀麥隆明星中鋒就曾因手指脫臼缺席數周。

目前年僅25歲的恩比德是在喀麥隆籍NBA球員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舉辦的籃球營中被發掘,他16歲才開始打籃球,天賦驚人的他進步幅度飛快,在堪薩斯大學時期曾獲得多個獎項。本季他場均有23.3分、11.8籃板及3.1助攻,幾天前主場對戰老鷹隊時才轟下生涯新高49分,是七六人不可或缺的球員。

目前七六人37勝23負,排在東部第五位,本季初他們排出平均身高驚人的五大陣容,但成效不彰,讓主帥布朗(Brett Brown)有些頭痛。他們下兩場比賽將繼續客場之旅,分別面對西部兩大洛杉磯強隊快艇及湖人,就看陣中球員能否跳出來為球隊建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