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失投卻挨滿貫砲 徐若熙:心理素質要加強

2020/02/29 18:12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昨在公辦熱身賽初亮相迎戰中信兄弟,卻成了震撼教育,首輪選進的新人徐若熙昨擔任先發投手,臨場狀況不差卻挨了2轟,包含蘇緯達的滿貫砲、高宇杰陽春砲,投2局失5分。

徐若熙說,每個投手都可能挨轟,心情上保持平靜,但他也坦言,對於一軍強度和自己的心理素質,有震撼的感覺:「被滿貫砲的那球,其實沒有失投,覺得已經有把球壓低,但被學長(高宇杰)轟就真的是失投。」

談到差距,徐若熙認為主要是心理:「昨天看到觀眾多,覺得很亢奮,但反而就是因為這樣,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照想要的節奏走。教練鼓勵我,知道自己哪裡表現不好,未來還要加強。」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現階段球隊和正規一軍差距,大多是經驗和力量上的問題,昨也提醒投捕,未來在配球上的經驗,「昨天看起來像是震撼教育,公辦熱身賽打起來,對球員來說會更真實,相信他們也知道,自己的表現有些地方不會差太多,但也有要加強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