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晚上比賽表現好 伍鐸:準備時間比較多

2020/03/03 22:50

富邦先發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繼索沙對統一獅用64球後,伍鐸今天對樂天桃猿的用球數也達60球,穩定朝向開季輪值邁進,他表示,因為去年表現真的不理想,今年做了很多修正,春訓也達到提升球速的目標。

伍鐸投4局挨5安失1分,內容比前2次2局失2分、3局失2分進步,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可能是終於在晚上出賽的關係,伍鐸前2局的球確實很會跑,球質與尾勁都不錯,只是對左打的配球、心態都要再改變。

伍鐸指出,在晚上比賽確實比在白天好,除了天氣完全不同,主要的差別在於準備時間,「春訓常常在早上有比賽,準備時間確實緊了一點,如果在晚上比賽,可以很充裕地進入節奏。」

伍鐸今年是第6年來台,他指出,去年的表現確實很不理想,為此在季後做了很多改變,從投球機制到訓練計劃都做修正,目前最滿意的是球速比去年提升,希望每次出賽的內容都比前次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