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無懼武漢肺炎疫情 辛度自曝堅持參賽動機

2020/03/08 18:25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不少國際比賽因此停賽或延期,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將於下週三如期開打,不過目前共有7名印度球員退賽,但仍未動搖印度女單一姐辛度參賽的決心,她受訪時坦言,很想贏得本季首冠。

「我不擔心武漢肺炎,我們必須照顧好自己,」辛度接受印度時報訪問時表示,儘管目前疫情嚴峻,甚至連家鄉印度也深受其害,很多人因此決定退賽,但她不會,這次是有備而來,希望能繳出好表現。

談到為何要冒風險打全英賽,辛度坦言,自己很想贏得今年的首冠,這是她的長程目標之一。她也提到,巡迴賽的賽每一站都不好打,世界前8名的女單好手的實力都相當頂尖,像是戴資穎、山口茜、奧原希望和陳雨菲等人,能否贏得比賽的關鍵,就要取決當天的狀況和表現。

女單世界排名第6的辛度,全英賽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3的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辛度取得5勝4負的對戰優勢,但去年9月的南韓公開賽,辛度首輪就曾敗在張蓓雯手下,中止對戰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