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看好戴資穎闖決賽 英作家點出印度聯賽一大助益

2020/03/11 06:42

戴資穎將尋求本季首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於英國伯明罕點燃戰火,英國羽球作家布洛斯(Amanda Bloss)日前撰文分析女單戰況,除看好台灣一姐戴資穎能夠連續4年躋身決賽外,也指出赴印度打聯賽對小戴幫助很大。

戴資穎曾於2017、2018在全英賽完成連霸,此文先盛讚小戴比賽時永遠不只是打球而是總能驚艷全場,「她在場上的大師級技術無人能出其右,令人屏息的揮拍只能以華麗來形容。」

話鋒一轉,布洛斯也提到戴資穎在比賽中缺乏穩定性,有時專注力容易跑掉,最後因此輸掉比賽,但同時指出小戴先前參加印度超級羽球聯賽(PBL)是很明智的選擇,不僅可以與新的夥伴們一起打球,印超每局15分就獲勝的賽制,也有助於小戴提高專注力。

此文最後也看好戴資穎能夠晉級決賽,並寫道傳聞小戴將在東京奧運後高掛球拍,因此球迷們更希望這位天后能夠贏下所有比賽。戴資穎首戰對手將是中國小將蔡炎炎,兩人交手2次都由小戴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