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韓國瑜剛說要辦 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宣布延期

2020/03/19 14:03

高雄電競嘉年華宣布延期,圖為樹德科大學生練習情形。(樹德科大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市長韓國瑜曾在本週防疫會議強調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如期辦理,不過,考量武漢肺炎確認病例達百例、國際選手無法入境等因素,市府宣布延期舉辦。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主任秘書方信淵今天表示,我國單日新增23件確診案例,總計確診案例達百例,顯見疫情發展進入下一階段,為全力配合防疫工作,維護選手、工作人員健康安全,決議將「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延後舉辦。

韓國瑜在本週防疫會議(16日)曾強調「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採取線上對戰模式,持續舉辦,而新聞局長鄭照新跟著指出,線上比賽模式行之多年,防疫時候更需要推動跟鼓勵商機。

對此,運發局長許文宗說,將持續觀察疫情走向,擇期公告更新競賽日期、地點、周邊活動內容,決不輕言放棄電競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