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連走路都會喘」南非奧運金牌泳將自爆確診

2020/03/23 11:15

2012年倫敦奧運游泳100公尺蛙式金牌選手范德伯格表示自己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2012年倫敦奧運游泳100公尺蛙式金牌選手范德伯格(Cameron van der Burgh),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感染武漢肺炎,透露染病後連走路都覺得辛苦。

31歲的范德伯格在2012年倫敦奧運游泳蛙式100公尺項目摘金,也是首位拿下奧運游泳金牌的非洲人,並在2018年世錦賽後退休。

范德伯格今在社群媒體上坦承自己感染武漢肺炎,他表示,自己是健康且肺部強壯的人,不抽菸也有運動習慣,加上年紀輕,應該是風險最低的族群,這是他經歷過最嚴重的病毒感染。

「儘管最嚴重的高燒症狀已經緩解,但我現在還是感到疲倦,不斷地咳嗽,現在無法從事任何體育活動,連走路都覺得筋疲力竭。」范德伯格在推特上記錄自己染病後的情況,也呼籲大家一定要重視這次疫情,不能輕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