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開跑 在地專業領騎帶你免費跳島玩一波

2020/03/24 16:20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領騎夥伴於澎湖隘門沙灘合影。(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深受台灣車友喜愛及引領期盼的澎湖自行車領騎服務將於4月1日起受理預約申請,由澎管處與澎湖自行車協會共同首創的免費領騎服務已舉辦多年,廣獲參與車隊及車友好評。領騎活動是結合澎湖獨特的人文、地質、自然景觀,及必吃、必去、必玩的路線,再導入低碳、漫遊的運動觀光,騎自行車以時數20公里來探索、體驗澎湖之美。

澎管處為讓車友更深入體驗巷弄轉角間所隱藏的常民文化、生活秘境、或被遺落的旅遊角落,於前日邀請澎湖在地自行車旅遊達人許榮基先生,及資深運動行銷專家名衍行銷公司總經理黃成翰先生,協助澎湖自行車協會參與領騎伙伴20人,講授澎湖觀光資源、導覽解說實用技巧以及自行車生活旅遊等專題分享課程,並在處長許宗民帶領下,率領領騎成員們戶外課程實地進行湖西鄉濱海道路沿岸風光之踩踏,藉以強化領騎夥伴之專業技能,期盼帶給車友更深度的自行車生活旅遊體驗。

澎管處表示,時值春季、氣候宜人舒爽,在春光明媚的澎湖騎自行車最能強身健體,增加免疫細胞活力,也是防疫的最佳防護罩,歡迎台灣車友相揪來澎湖騎車及探秘、拍照打卡。澎管處的自行車領騎服務活動,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共計3個月的時間,車友或車隊團體只需5人(含)以上,於7天前透過報名表預約申請,便能享受專業志工協助自行車領騎、景點解說等服務。澎管處亦於活動粉絲團提供包括住宿券、限量紀念車衣、喔熊聯名商品、too cool for school 彩妝等不定期抽獎活動,歡迎全台車友一起共襄盛舉,體驗澎湖自行車旅遊的新印象。

自行車領騎服務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Z7xEW6kUg5WeiaV7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圖中)率領自行車協會領騎夥伴實地以自行車踩踏澎湖風光。(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