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奧運延期各國利弊 外媒直指:對小戴最不利

2020/03/25 09:45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延期一年舉辦,對此丹麥的專欄作家撰文分析對各國羽球好手的得失利弊,他指出,女單方面,對戴資穎和陳雨菲來說最不利。

丹麥羽毛球球評施萊瑟(Steen Schleicher)在臉書上撰文指出,奧運延期對女單來說,得利最大的是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他表示,「瑪琳剛從ACL撕裂傷中復出,此時仍是有壓力的階段,並且她的父親目前住院中,可能影響到她的賽場表現,此時獲得喘息對她來說有所幫助。」

此外得利的還有南韓小將安洗瑩、印度一姊辛度,他表示,「安洗瑩在連獲法國750和韓國300賽的冠軍後最近放緩了腳步,各國也都在研究她,但我毫無遲疑,她將在6到12個月的時間內成長為頂級球員。」

「而辛度自從去年拿下世錦後狀況一直不佳,現在她有機會做更多準備迎接東奧,不過我認為她必須在技術面再加強才有望加入競爭。」

施萊瑟認為,負面影響最大的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還有中國一姊陳雨菲,他指出,「其實也不能算是真正的輸家,不過她們兩人從世錦賽後狀況都很好,都處在良好狀態時當然會想馬上一鼓作氣,小戴從2018年12月的腹部受傷後歸來,而陳此刻的表現非常紮實。」

另外帶來負面影響的還有一人,那就是中國二姊何冰嬌,他直言,若何冰嬌再不好好振作,屆時東奧的位置可能遭王祉怡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