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電競圈也中鏢! 《英雄聯盟》C9戰隊傳奇輔助確診

2020/04/03 12:37

前C9輔助選手LemonNation確診武漢肺炎。(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美至今已超過20萬人確診,各大職業運動都傳出有選手確診的消息,現在就連電競圈也中鏢,《英雄聯盟》北美傳統強權戰隊Cloud 9的前輔助選手「LemonNation」哈特(Daerek Hart)確診陽性。

這位已經退役的電競選手向《ESPN》表示,自己出現了輕微的感冒症狀,像是打噴嚏與鼻竇充血,然後他整個人都感到昏昏欲睡,但沒有乾咳這類感染武漢病毒會出現的普遍症狀。LemonNation自己的室友確診武漢肺炎後便去接受檢測,他在今天得知自己確診的結果,目前正在隔離當中,但是沒有住院,成為了電競圈中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

電競比賽是受武漢肺炎影響較少的職業賽事,為了避免病毒傳播,大部分的比賽都從線下賽改為線上賽,讓選手不需要到比賽場地,只要在隊內的練習室就能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