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無緣寫下空前紀錄 原來是曾總疏忽了

2020/04/16 23:03

樂天桃猿朱育賢兩戰狂敲5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朱育賢真的太「轟」狂了!昨天樂天桃猿首戰他轟三響砲,今天追加雙響砲,連兩場拿下單場MVP,兩戰狂敲5轟成為中職史上第二人,領軍以15:3大勝統一獅。

朱育賢此役4局下從洋投洛奇手中轟出3分砲,7局下再轟2分砲,苦主換成邱浩鈞,兩戰10打數敲7安,包含5轟,掃進9分打點,成為繼2017年中信兄弟曾陶鎔之後,史上第2位兩戰5轟打者。

去年上半季朱育賢打擊率近4成,外帶22轟、73分打點,下半季打擊率不到3成,僅剩8轟、32分打點,他表示,歷經去年高低潮起伏,本季希望以平常心應戰,目標成為更穩定的打者,「今天過了就過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本週桃猿5場主場賽事都有英文轉播,全世界球迷見證朱育賢「轟」狂表現,也有機會成為國外職棒球探鎖定目標,他語氣顯得淡定,「我不會想太多,如果想太多反而會亂了打擊手感。」

事實上,8局下原本輪到朱育賢打擊,是締造史無前例連兩戰三響砲契機,不過總教練曾豪駒決定換代打廖健富;曾總賽後說,「沒注意到耶,是我疏忽掉了,以後會請教練團提醒。」

無緣寫歷史新頁,朱育賢反應依舊淡定,「團隊不是只靠一個人打,換比較少上出賽的隊友下場維持手感,有時候比賽差一個代打或代跑就差很多。」

樂天桃猿朱育賢兩戰狂敲5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兩戰狂敲5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