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App Run 5月3日在自己的賽道開跑

2020/04/23 13:27

Wings For Life台灣賽道歷屆冠軍陳雅芬在操場進行暖身 (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因疫情緣故,今年Wings For Life公益路跑取消全球原訂的13個旗艦跑,不過,仍可利用APP程式自由選擇自己的賽道,在5月3日參與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的App Run,不論你在世界的哪一端,都可以獨自參賽,和全球跑者零時差起跑,享受一場全球連線的路跑。

據統計,全世界共有數百萬的脊髓損傷患者因意外導致終身癱瘓,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行走,更別說是在道路上盡情奔跑。

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將全數捐給基金會,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的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其他賽事,該場路跑並未設置終點線,而是一場只有終結者的路跑賽,今年因疫情緣故無法在集中賽場舉辦,但跑者可選擇自己的賽道獨自參賽,並和全球的跑者們零時差起跑。

歷屆台灣賽道男子冠軍李智群和女子冠軍陳雅芬本次作為領頭羊,邀請更多人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李智群說:「平時我都會在附近的河濱公園練跑,也會建議大家可以為自己安排在晚上進行一場90分鐘的短跑來取代長跑。」陳雅芬則分享,「因為Wings For Life是一場沒有終點的賽事,我會建議大家從穩定的配速去做練習。」

Wings For Life台灣賽道歷屆冠軍李智群在在河濱公園練跑 (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