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創生涯最糟開季表現 張志豪、陳子豪怎麼了?

2020/04/24 13:01

張志豪、陳子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開季僅拿下2勝5敗,其中打擊火力低迷,無論打點、安打數、全壘打數皆居4隊之末,也因此儘管團隊投手防禦率3.18也是4隊最優,但仍暫居聯盟爐主的位子,打線「雙豪」更是陷入打率一成保衛戰。

陳子豪本季月薪37萬,出賽6場18個打席僅敲出1支安打,吞下5次三振,打擊率0.067,除了菜鳥年在一軍只出賽1場,是加入職棒8年來開季最低迷表現。

張志豪本季以月薪56萬成為全隊最高薪野手,但他出賽7場20打數敲出3支安打,吞下4次三振,打擊率.150,卻是加入職棒11年來新低開季表現,他今年其實嘗試修正打擊姿勢,右腿明顯不同,幾乎和投手抬腳沒有太多時間差,還需要更多時間來證明新姿勢的成效。

兄弟今起踢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都會派洋投應戰,兄弟首戰推出「最貴洋投」米蘭達先發,對決土投江國豪,但若要止敗,解決打線低潮以及得點圈打擊率低迷問題是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