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大哥」自爆邀約接不完 隔離期間在看小丑女

2020/05/02 12:50

羅里奇日前在二軍先發3局失2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有成領先領先全球開打,統一獅洋投「羅大哥」羅里奇接受美國加州、內華達當地的報紙「The Union」採訪,暢談來到中職第三年心得。

羅里奇表示,能成為全球唯一開打聯盟感覺真的很特別,「我和其他兩個美國隊友(洛奇、費爾本)都接到了很多採訪邀約,讓聯盟更加被注意到了,所以我們也很樂意提供更多這裡的資訊,幸運的是不僅可以打球,我還能用打球養家餬口。」

羅里奇表示他在中職至今最難忘的比賽就是2018年對桃猿投出生涯首場完封,以及能夠在同年拿下防禦率王和金手套2大獎。

他提到自己在統一獅的角色定位,「過去在美國我幾乎都是擔任後援投手,在2015年前只在小聯盟投過幾場先發,2017年在墨西哥聯盟是我生涯首度整季擔任先發投手,我找到了自己擔任先發投手的潛力。」

羅里奇在季前返美迎接自己第4個孩子的誕生,開季後回台灣進行14天隔離,他表示隔離期間過得有點悲慘,無法離開房間,也沒辦法去洗衣服,都自己在廁所手洗衣服,而且房間只有一個窗戶,上面還破了個洞。

他表示自己隔離期間都在看影集和電影,把3季的《黑錢勝地》都看完,還看了《舞力全開》系列,《震撼擂台》、《金牌拳手》還有小丑女的電影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