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報到 直呼隔離期間好無聊

2020/05/03 16:10

達尼爾。(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Logan Darnell)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已經完成居家檢疫隔離14天,今日抵達台南棒球場正式向球隊報到。

31歲美籍左投達尼爾2014年曾上大聯盟,戰績2敗、防禦率7.13,去年在美國獨立聯盟出賽6場其中3場先發,拿到1勝1敗、防禦率5.02,隨後轉戰墨西哥聯盟出賽11場,其中8場先發,戰績5勝5敗、防禦率5.17。

達尼爾抵台後,高雄防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如今正式「出關」,談到隔離檢疫期間,他說,「認真說,感覺不好受,待在房間裡面除非要有書看或有遊戲打才行,第一個禮拜感覺還好,第二個禮拜就覺得無聊了,吃一樣的食物,做相同的事情,很開心現在可以出來。」

由於兩至少個禮拜沒有投入訓練,達尼爾坦言,身體狀況OK,但手腳有點遲鈍,因為在小房間裡面只能簡單的活動,希望接下來能以14天的時間,把身體狀況調整到位,並找回投球手感。

達尼爾透露,前兩年原本也有機會來台發展,剛好今年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只有中職是唯一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加上太太快生了,家裡有經濟需求,他決定來台打球。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下週球隊到外地比賽,達尼爾會先到二軍調整,並認識熟悉新環境,等一個禮拜後球隊回到台南主場再親身了解。

達尼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