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消失的全壘打」? 聯盟:檢視後無誤判

2020/05/03 16:32

富邦悍將高國麟站在二壘壘包上要求教練提出輔助判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麟昨第8局轟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牆上緣,球彈回場內,第一時間裁判判決為二壘安打,悍將教練團雖在第一時間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最後仍維持原判二壘安打,昨賽後悍將教頭洪一中也赴裁判室再確認該球判決狀況。

根據中職聯盟聯盟【規則補述】5.05【全壘打牆及左右標竿之認定】(A)擊出之飛球落於全壘打牆界內區上沿之平台時,依球最後反彈而定,若直接反彈於場內不視為飛越全壘打牆,則為比賽進行中。若球彈出碰觸全壘打牆後之人員、物體等結構再反彈於場內時,則視為已飛越全壘打牆,則判定為全壘打。

今天聯盟解釋,經過多方鏡頭視角檢視,高國麟這球的確是落在全壘打牆界內區上沿的平台,並沒有碰到牆後物體在反彈於場內,因此,這球判決為二壘安打是沒有問題的。

主審正等待重播輔助判決結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