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有1千人卻比MLB更熱血 美職作家:航班恢復就衝台灣!

2020/05/09 08:22

中職昨日開放球迷進場,雖然僅有1千人,但球迷們熱血的應援聲卻讓球員為之一振。(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因台灣防疫有成,上個月締造全球職棒最早開打紀錄,而開季不到一個月,昨在台中洲際和新莊球場首度開放觀眾進場,共吸引2000人進場見證歷史,獲得國外媒體好評,美國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就發文大讚,表示只要國際航班恢復,自己一定要飛來台灣看球!

台灣疫情趨緩,昨悍將、兄弟主場各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臨新莊,新莊總計1000名球迷購票實名制入場,除須量額溫、填寫防疫聲明書、手部酒精消毒,並採梅花座、全程戴口罩,還不得「主動」爭搶界外飛球,必須由工作人員撿到球後,再就近遞送給球迷。

雖然現場只有1000人,不過能有球迷在現場大聲幫忙加油,還是讓球員們為之一振,昨天在洲際敲出滿貫砲的兄弟蘇緯達受訪時也興奮表示,「就算(球迷)才1000人,真的有差。」

而近期相當關注中職德美國棒球作家克拉克,稍早更發文讚嘆,寫下:「雖然現場只有1000名球迷,但棒球場球迷們的活力卻比大聯盟的比賽還要更熱血,實在太狂啦!只要國際航班再次開放,我就要衝去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