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啟球季壓力排山倒海 聯盟主席電話會議哽咽落淚

2020/05/10 11:07

面對球季重起的壓力,NBA主席席爾瓦傳昨在電話會議上一度哽咽落淚。(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賽近2個月,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昨天與球員公會進行長達1小時的電話會議,研擬各種復賽方案,然而由於北美疫情仍未見趨緩,美媒曝在通話時會議氣氛相當凝重,主席席爾瓦在講話時一度哽咽落淚。

在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成為NBA首例確診患者後,聯盟即刻宣布停賽,主席席爾瓦昨天與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和主席保羅(Chris Paul)及多名球員進行電話會議,討論復賽的安全問題、新賽季影響、未來工資上限及籃球相關收入,然而美媒《Lakers Daily》爆料,在疫情持續肆虐、重啟前景不樂觀的情況下,排山倒海的讓所有人都無比沉重,席爾瓦話講到一半甚至一度落淚。

而聯盟目前傾向在「中立地點」復賽,地點可能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集中後將進行為期至少3週的訓練營,讓球員恢復體能,比賽若開打將採閉門進行,每天都會對球員進行檢測,若出現感染症狀將會被隔離,同時也強調季後賽仍保持7戰4勝制。

NBA停賽超過2個月,聯盟目前傾向在「中立地點」復賽,地點可能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