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紀念中橫開通60周年 健行首發團今梨山出發

2020/05/10 15:14

為紀念中部橫貫公路開通一甲子,中橫健行活動首發團今天從梨山出發。(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紀念中部橫貫公路開通一甲子,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中橫健行活動,首發團今天出發,預計從梨山走到太魯閣(分3天,部分路段接駁)。

 參山處打造「脊梁山脈旅遊」國際觀光品牌,是今年度的重要任務,趁著中橫通車一甲子,首度和救國團合作重現「中橫健行隊」。首發團將於七月舉辦暑假限定梯次,希望讓民眾在脊梁山脈年來一趟森林抗疫小旅行,體驗「走過中橫,無所不能」的神奇傳說,亦響應時下流行的「無痕山林運動」,邀請全國民眾疫情過後報名中橫健行活動。 

2020中橫健行首發團今天於梨山出發,將用雙腳旅行中橫台8線,往花蓮方向出發,並由救國團領隊帶領團員們體驗傳統經典的中橫熱情!「中橫觀光60–幸福梨山·愛在高峰」系列活動更多詳細內容,請洽活動官網或參山國家風景區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