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復賽現曙光? 美記曝大咖球星電話祕會達成共識

2020/05/13 11:56

球員工會主席保羅(左)號召下,包括湖人詹皇在內多位NBA巨星透過電話召開了線上會議,商討對於本季復賽的看法。(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至今,日前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不到6月不會輕易鬆口比賽重啟時間,不過縱然復賽時間未定案,但隨著聯盟極力與各球團、球員工會研議復賽方案,仍讓球賽重啟露出曙光,而今美媒更曝,昨有多位NBA巨星進行了一場線上的私人會議,商討復賽詳情,最後也達成共識,只要情況安全無虞,本季比賽應該能繼續進行。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下,NBA球季復賽與否備受關注,而今《雅虎體育》知名記Chris Haynes在推特上透露,有消息人士指出,在當地時間本週一(台灣時間12日),球員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號召下,多位NBA巨星透過電話召開了線上會議,商討對於本季復賽的看法。

這次參與線上會議的球員除了保羅外,還有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火箭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

Haynes也指出,這次的會議持續好一段時間,球星們針對復賽事宜進行了相當深入的討論,他則被告知,在此次會議中,唯一沒有異議的一點,就是與會球員都認為今後若能採取恰當安全措施他們相信應該就能繼續把本季的比賽打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