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很喜歡」的發明人 對林靖凱有更高期待

2020/05/16 16:56

球評劉志昇與林靖凱合影。(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曾任興農牛領隊的球評劉志昇在球賽轉播中的「我很喜歡」,不但成了統一獅小將林靖凱的代名詞,兩人今天賽前留下合照,也藏了一份「父愛的期待」。

53歲的劉志昇不但當過領隊,也有豐富的教練經驗,他看選手自然也別具慧眼。在今年擔任比賽講評時,劉志昇就對獅隊內野手林靖凱有不同的關愛眼神,「我很喜歡這樣的選手!」

由於劉志昇不斷重覆「我很喜歡」林靖凱,還讓獅隊應援團為「我很喜歡」做了一首歌,他哈哈大笑說:「我現在多了一句,I like him very much.」

至於為什麼喜歡林靖凱,劉志昇認為現在年輕一輩就能有這麼大的守備範圍,真的不簡單,「他跟兄弟的江坤宇,教練都是平鎮的吳柏宏,真的教得很好,如果未來能夠成為國家隊的二、游,你說這樣多好。」不只林靖凱,劉志昇認為像是林立、陳晨威、王威晨等年輕球員都讓他眼睛一亮,「他們都有速度,速度是最迷人的。」

最重要的是,劉志昇希望林靖凱等人能夠莫忘初衷,「他們這些選手,都會讓人家用心去看,但我很擔心他們會好的不學、學壞的, 包括服裝儀容、談吐、球場上的態度不見了,我是以父愛的角度去看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