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川普關心復賽 火箭老闆:打幾場就進季後賽

2020/05/19 16:35

美國總統川普十分關心NBA的復賽進度。(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與多家餐飲業者積極商討復工,擁有全美最大連鎖餐飲集團之一「Landry's, Inc」的休士頓火箭隊老闆費爾提塔(Tilman Fertitta)透露NBA重啟計畫:「我們會打幾場,讓一切回到正軌,然後直接進入季後賽。」

會中川普話鋒一轉,主動問及NBA近來狀況,費爾提塔認為,聯盟還在觀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發展,再決定是否能重啟賽程,所幸目前狀況確實還不錯,各球團也都陸續動起來,「很高興聯盟往正確方向前進,主席席爾瓦( Adam Silver)做得不錯,應該很快與其餘球團老闆做出決定。」

針對川普追問,NBA是否提前結束例行賽,直接從季後賽打起?費爾提塔則回應:「我認為會再打幾場比賽,讓大家適應並找些樂子,之後再進入季後賽。」他也強調,球員已面臨扣薪問題,因此就算必須集中場地閉門戰,或許也勢在必行,至少確保球員薪資和電視轉播收益,「NBA重新開打對美國是好事,我們都很想念運動賽事。」 

川普還提及,去年10月在中國引發抵制風暴的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挺港事件,「他還在為你工作嗎?他一定很優秀。」費爾提塔尷尬笑回:「這問題聽起來有陷阱,但他確實很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