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中場暗示今夏離隊 回前東家塞維利亞機會高

2020/05/20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國腳、現效力巴塞隆納的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排除今年夏天轉隊離開巴薩的可能性。

拉基蒂奇。(資料照,法新社)

32歲的世界盃亞軍中場自從2014年起就一直效力於西班牙的冠軍球隊,累積出賽了299場其間參與了2015年的歐冠冠軍以及數次西甲聯賽、國王杯冠軍。外界一直在猜測他在豪門巴塞隆納的未來,尤其是他的合約僅剩下不到14個月就會到期。最近拉基蒂奇接受媒體《COPE》訪問時強調,他仍然是與巴薩有合約在身的球員,並會盡全力在餘下合約為巴薩效力。

拉基蒂奇(鏟球者)。(資料照,法新社)

但拉基蒂奇也補充,除了希望球隊高層能夠出面消除關於他的交易謠言,對於球員生涯要做出重大改變他也持開放態度:「當勞資雙方簽署合約時即代表兩邊都有共識想要去變得更好,同時也代表我想出賽踢球,不過對於這些我都會保持冷靜。我希望能有人站出來幫我說『拉基蒂奇不會離開巴薩』,但直到目前為止沒有人通知我關於這類的事情。此外,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能夠做出重大改變的機會。」

拉基蒂奇。(資料照,歐新社)

拉基蒂奇本季表現稍微掙扎,他一直與阿圖爾(Arthur Melo)來爭取除了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和德榮(Frenkie de Jong)以外的第三中場,30場出賽中只有14場是先發,是歷年新低。若他選擇邁向全新的挑戰和旅程,許多歐洲頂級豪門隊伍包含熱刺、馬德里競技、拿破里、祖文圖斯和塞維利亞都會有興趣想要簽下他。

去義甲以及英超或許相當誘人,但對於拉基蒂奇來說,他了解回到塞維利亞對他有相當多好處,畢竟他在加盟加泰隆尼亞巨人前,就是在這支隊伍待了三年多,並且在他效力的最後一季,52場出賽中曾經繳出15顆進球和18次助攻的頂級數據,爾後就被巴薩網羅,外界認為拉基蒂奇很可能重回老東家懷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