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紀錄簽約金找來的大物不要了!金鶯今釋出37位小聯盟球員

2020/05/23 17:33

金鶯農場新秀雷耶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全面停擺,金鶯隊今一口氣釋出37名小聯盟球員,其中包括2位星二代以及曾經重金簽下的潛力新秀雷耶斯(Jomar Reyes)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金鶯這波釋出名單都是低層級或者在小聯盟多年仍打不出成績的球員,37名球員今年都未被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現在恢復自由身後即可與他隊簽約。

退役名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25歲的兒子、上季在2A打擊率0.237的Preston Palmeiro,以及前金鶯捕手霍伊爾斯(Chris Hoiles)之子、24歲的外野手Dalton Hoiles都在此波釋出名單中。

名單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內野新秀雷耶斯,金鶯在2014年以35萬美金(約合台幣1057萬)簽下他,創下隊史給予多明尼加國際球員簽約金的最高紀錄;雷耶斯2016年還被《棒球美國》評為金鶯農場的第4號新秀,卻從未兌現天賦,近年在三壘的守備表現差強人意、同時遇到傷勢來攪局,上季在高階1A打擊三圍 .283/.320/.406,並曾在2A出賽過一場,也是目前在小聯盟到達的最高層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