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網路霸凌害死日本職業摔角手 達比修有怒嗆酸民

2020/05/24 07:21

木村花昨傳出死訊,令不少網友震驚不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業摔角女子選手木村花昨疑因無法忍受長期網路霸凌,選擇結束年輕生命,年僅22歲。對此,小熊隊投手達比修在推特發表對酸民的看法。

達比修今在推特轉貼去年南韓有人因網路霸凌自殺,今年又憾事重演,「真是了不起的網路霸凌,我一直都在說,不要再把公眾人物當作發洩的正當工具,『有名稅』已經不合時宜了。」

達比修指出,「那些還在反誰反誰的人最好趕快住手,真的不只是浪費別人的時間,自己的時間也是。雖然說世界沒有無意義的事情,這種行為絕對沒有意義,希望你們不要讓自己的人生變成對人類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存在。」

達比修更說,「是誰說當面不能說的東西,在社群媒體就可以暢所欲言?還有在那邊說什麼『不要管它就好』、『不要認真就好』、『我知道你被說不好聽的話,但忍一忍吧』之類,不要說這些比較好。」

達比修指出,想對那些遭惡意誹謗的人說,在網路匿名的酸言酸語,根本一點也沒有說服力,「你可以無視,我自己的狀況是會當成對方是機器,然後當作提升自己的言語能力、整理價值觀去交換意見,有助於自己的成長。」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