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史上第2人! 新楓康之子連兩打席「左右開轟」(影音)

2020/05/24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KT巫師隊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是前中職興農牛洋投新楓康(Melquiades Rojas)的兒子,昨日在與LG雙子一戰中,連兩打席左右開弓都開轟,成為自韓職第2人,睽違9年後再度有人達成這項壯舉。

29歲的小羅哈斯自2017年從美職轉戰韓職,2018年曾繳出生涯最多的43轟,本季開季手感火燙,昨日面對LG雙子單場繳出4支2,分別在5、7兩局左右開弓敲出全壘打,先是以左打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後來再以右打轟出左外野2分砲,目前累積4轟,全場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55,小羅哈斯的好表現也幫助KT巫師以6:2贏球,中止2連敗。

小羅哈斯連兩打席左右開弓開轟,成為韓職自LG雙子隊徐東旭(2008,2010)之後的第2人,也是聯盟史上第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