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守防疫規範? 球員擁抱慶祝感謝救命之恩

2020/05/24 11:15

納佐羅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賽事停擺的賽事不計其數,而在這個月15日德國甲級、乙級足球聯賽以閉門方式重啟比賽,而德國足球聯盟也制定了相關防疫規範,不希望球員做出擁抱或擊掌的慶祝動作。

不過在賽事中又傳出有球員進行肢體上的接觸。效力於奧厄(Erzgebirge Aue)球隊的納佐羅夫(Dimitrij Nazarov),在一次進球後衝去擁抱了他的教練羅密克(Thomas Romeyke)。

原來納佐羅夫是出自於感謝之情,才會來擁抱教練,他說道,球隊在凌晨搭乘巴士前往紐倫堡時,在高速公路上遭到一台事故車輛的車身零件撞擊,巴士當時的玻璃破碎,是羅密克要大家保持冷靜,並設法採取行動來保護大家的安全。

納佐羅夫更說道:「他挽救了我們的生命,誰知道他能這麼快做出反應,這就是我們要為此慶祝的原因。」所幸球隊最後無人受傷,然而另一輛事故車上的人則深受重傷,被送往醫院。

雖然德國足球聯盟先前早已透過發言人表示,若球員有違反防疫規範,並不會對球員來做出任何處分,因為他們僅能提供建議,無法做出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