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喬帥陸續重拾球拍 健康的費爸不訓練有原因

2020/05/24 16:39

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網壇全面停賽至7月底,不過不少名將如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已恢復訓練,「瑞士天王」費德爾則坦承目前還未找到理由回到球場練習。

費德爾近日透露,在疫情期間得到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機會,「從2016年動完手術後,我就沒有在家裡待超過5個禮拜了,對我們一家來說,現在能夠健康的相處在一起,真的非常幸運。」

費德爾在2月中旬進行右膝蓋關節鏡手術,前陣子曾上傳在家練球的影片,狀況看似恢復得不錯,不過他目前仍無正式回到球場練習的打算,「坦白說,我找不到現在要進行訓練的理由,我的身體狀況很好,但距離正式比賽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對我來說現在好好休息很重要,我其實沒有那麼想念網球比賽。當然如果復賽之日來臨、有了訓練的目標,屆時我一定會充滿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