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球迷太多! 蘇緯達還不習慣球場空蕩蕩

2020/05/24 18:25

今年球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季一開始只能以無觀眾的方式舉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球賽從無觀眾逐步進展到目前可以開放2000名觀眾入場,限制逐漸鬆綁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蘇緯達表示,他也相當期待球場可以回到過往滿場的盛況。

「雖然現在有2000名粉絲進場,不過跟滿場粉絲的加油聲比起來還是有落差,當粉絲擠滿棒球場時,我們也會被那個氣氛影響,粉絲的到來會讓我們感到相當振奮。這是完全不同的,特別是在主場,我的心情會更加激動。」蘇緯達說道。

蘇緯達指出,兄弟有很多的粉絲,因此他也是第一次面對到比賽如此安靜的狀況,但他仍然相當感謝防疫人員在前線的努力,讓他們可以到現在仍能比賽。

中信兄弟蘇緯達。(資料照,中信球團提供)

中職賽季進行至今,兄弟以12勝13敗位居聯盟第二,落後給龍頭桃猿隊5.5場,兄弟一壘手蘇緯達對自家球隊相當很有信心,他認為兄弟今年充滿希望,球隊的目標是總冠軍「我認為我們正在進步當中,我並不擔心。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地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