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身體狀況歷年最差 開季成績卻歷年最好

2020/05/24 17:50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溢正本季以4勝暫居勝投王,防禦率3.12僅次於中信兄弟米蘭達,開季成績雖是生涯最佳,他卻覺得,身體狀況其實是歷年最差。

王溢正歷年前4場出賽,最多就拿2勝,2017年甚至是0勝3敗,防禦率以2016年受「彈的賽」影響高達8.57最慘,今年比賽用球與2016年差不多彈,他對開季成績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運氣,運氣!」,王溢正認為,全隊都很想贏,打線在他先發時都很幫忙,因此自己必須投得更好,「我投球時不會看分數,他們打再多分,我失很多分還不是一樣。」

王溢正指出,可能因為年紀漸長,明顯感受開季身體狀況不如以往,加上春訓期間右側腹肌不適,投球時會避開受傷部位,導致其他地方也不舒服,致使球速投不出來。

對於比賽用球恢復係數接近4年前,王溢正低調表示,就是盡量把球壓低,把球質投出來,「不然那個球只要一碰,真的很......,唉,不能講太多。」

陳偉殷日前透露返台已快1個月,期間只聯絡過王溢正,王溢正表示,陳偉殷目前都在自主訓練,兩人會通電話,陳偉殷也會看他的比賽,「大聯盟好像快要開打了,希望他可以趕快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