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真的好彈! 生涯6轟的李宗賢砲轟防禦率王引熱議(影音)

2020/05/24 1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中職爆發「彈力球」爭議,聯盟也承諾未來會把用球係數調降至0.560左右,今日富邦悍將的李宗賢於比賽中砲轟中信兄弟米蘭達也引發網友熱議,直指用球真的太「彈」了。

今天李宗賢在三局上一、二壘有人時面對賽前聯盟防禦率王米蘭達,直接把他的外角偏高的速球打過右外野大牆,形成一發剛過牆的全壘打。

由於李宗賢生涯並不以長打著稱,賽前生涯累積323場比賽僅敲出6發全壘打,上一次開轟更是在去年的5月12日,今天這球還是在沒有揮棒完全的情況下開轟,使得這發全壘打球也引發網友熱議「只是碰到居然就反方向飛出去」、「這球超彈」、「李宗賢也能轟,到底有沒有回收彈力球?」、「這球真的笑死,最彈那種。」

李宗賢敲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