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最胸女神變幸福人妻 木村沙織婚後低調

2020/05/24 20:11

木村沙織(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從最「胸」女神蛻變為幸福人妻,前日本女排當家花旦木村沙織婚後低調,如今33歲的她鮮少曝光於螢光幕前,廣大的球迷粉絲們只能透過網路社交平台,來懷念昔日場上美好時光。

出生於日本埼玉縣八潮市的木村沙織,身高185公分,技術全面又擁有火辣身材和甜美臉蛋,出道不久就被譽為「全日本萬能美少女」、「排球女神」,人氣極旺的她,不但曾在「男大生最想娶回家的日本女運動員」網路票選活動中拔得頭籌,強壓可愛的桌球女將石川佳純,以及後來成為台灣媳婦的福原愛,甚至還躋身2016至17年全日本「最強美胸排行榜」。

從2004年雅典到16年里約,木村沙織榮膺東洋女排界「四屆元老」,其中日本隊2012年倫敦奧運勇奪銅牌,更讓其歷史地位無可動搖。木村沙織嫁給前日本男排名將日高裕次郎後,直接宣告退役並未轉戰教練,而是專心享受與家人相處時光,儘管許多粉絲感到不捨,仍可在IG追蹤關心,祝福她享受美滿家庭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