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爪迷不意外?遭球迷辱罵三字經 陳鴻文回嗆(影音)

2020/05/24 21:06

兄弟富邦今爆發板凳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本週受到天氣影響、頻頻延賽,今日天公作美,比賽順利開打後便火藥味十足,富邦與兄弟一役在6局上演板凳清空,衝突更延伸至場外,富邦投手陳鴻文還遭球迷大罵三字經,讓他忍不住回嗆。

相關影片請點此

兄弟與富邦之戰狀況連連,首局開轟的張志豪3局遭索沙速球擊中膝蓋,隨即退場治療;6局米蘭達一上來對前一打席開轟的林益全先投出頭部近身球,當時裁判就已對兩隊提出警告,不料米蘭達接下來直接將球往林益全膝蓋狠砸,也讓兩隊引爆板凳衝突,米蘭達隨即被驅逐出場,改由萊福力接替。

這場板凳衝突也延燒到場邊,兩隊要走回休息區時,觀眾席的球迷突對陳鴻文飆罵三字經,陳鴻文也按耐不住情緒、馬上回嗆,身旁隊友趕緊安撫他,風波才平息。

整段過程被其他球迷拍下來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球迷紛紛表示應該禁止這樣的觀眾入場、同時支持陳鴻文提告,「實名制入場還這麼囂張、支持球員提告了」、「爪迷真沒水準」、「爪迷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