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7784想拍電影 喬治克隆尼是我偶像

2020/05/25 07:25

西西帕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面停擺中,希臘人氣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雖然無球可打,正好發揮文青本質,熱愛旅行與攝影的他,近日受訪時透露,未來想拍一部電影,甚至打算自己動手寫劇本。

「拍電影是夢想,我不一定想成為電影裡的演員,我倒想當製片或編劇。」西西帕斯進一步解釋,心目中電影創作類型,「肯定不會是恐怖片,我不喜歡。應該是結合動作與冒險,最好是走遍世界各地取景的紀錄片。」國內球迷暱稱為「7784」的西西帕斯還強調,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是電影偶像,「我真的很喜歡喬治,我欣賞他的創意巧思,還能擔任幕後製作人。我可以看很多電影,我想創造類似的東西,有太多想法沒被表達出來。」

21歲的西西帕斯,來自俄國與希臘混血的運動世家,去年初澳網爆冷淘汰從小崇拜的偶像費德爾(Roger Federer),已讓7784一戰成名,目前男單排名世界第6的他,也是去年ATP年終總決賽冠軍。除了職業選手身份,西西帕斯還有浪漫多情一面,描述自己是「世界探索家」、「抽象派攝影師」,近年常帶著相機四處探索,把旅行見聞上傳到自己YouTube頻道,作品頗受粉絲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