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預告職業運動回歸 美國總統川普看好美足、棒球

2020/05/25 09:47

美國總統川普看好職業運動近期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未解,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信,職業棒球和美式足球賽事都能在今年復辦,但對於擔任開球嘉賓則興致缺缺。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美國各大職業運動賽事目前仍是全面停擺,但各聯盟都為了復賽持續籌備,美國總統川普受訪時表示,他相信職業運動很快就會回歸,預告美式足球和大聯盟賽事將在2020年復辦。

美國總統川普透露,他已經和美式足球聯盟主席談過,透露復賽準備工作相當不錯,希望棒球賽事也能盡快順利回歸,喊話得讓職業運動賽事盡快復辦,但被問到是否有意效法日前九一一事件後,前總統布希曾在洋基球場開球的象徵性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則爽快否決。

「我已經開過很多次球了,在洋基球場和波士頓都開過,甚至在選上總統之前,我就已經在芝加哥開過球了,我不在乎開球,開球對我來說毫無意義。」美國總統川普回應,強調重點是讓職業賽事回歸。

「我已經開球很多次,對我來說,讓職業賽事復辦才是意義所在,我認為這是樁好事,它會發生的。」美國總統川普說。

川普多次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