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對手從70歲變49歲 中國太極大師慘敗原因曝光

2020/05/25 09:36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近日進行首場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山東臨淄著名太極掌門人馬保國過去以「混元形意太極」聞名,號稱拳擊手也招架不住,不料這位69歲的「傳武大師」日前卻在30秒內被KO,讓他淪為笑柄,但不少網友納悶,馬保國難道不知道對手的實力有多強嗎?根據中媒指出,其實馬保國原本的對手是同為傳統武術家且比他還大2歲的李賢春,不料對方疑似不滿他私下換組憤而退賽,最後對手才會變成由小他20歲的業餘拳手王慶民。

先前馬保國在網路社交平台自誇,曾在1天內打敗2名歐洲搏擊冠軍,旅居英國5年未逢敵手,生涯最經典的一戰就是擊敗集英國泰拳王、歐洲MMA冠軍、巴西柔術冠軍一身的厄文(Peter Irving)。有不少人認為,馬保國是因為真的相信自己很強,才會參加了這場擂台賽,不過今中媒《新浪體育》卻指出,馬保國當初會參賽,是因為原定對手其實是高齡70歲、只把太極拳當興趣、本業是書畫家和整骨推拿師的李賢春。

原有媒體報導,賽前因為醫生認為他不適合參加劇烈運動,李賢春才臨時退賽,不過賽後受訪時,李賢春卻表示自己是因為不滿主辦單位擅自換組,才會選擇臨時退賽,「我其實從來沒有答應馬保國要比賽,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的安排,我們兩個人原本根本不是同一組的,大概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少,兩個人才會被這樣硬排在一起。」

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只勉強苦撐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