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中國公開賽冠軍涉嫌家暴前妻 最重恐得入獄三年

2020/05/25 09:57

巴西拉什威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法新社報導,2018年中國公開賽男單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27名的喬治亞共和國好手巴西拉什威利(Nikoloz Basilashvili),在當地時間上週日(24日)因被指控家暴毆打前妻遭警方逮補。

據悉,巴西拉什威利的前妻Neka Dorokashvili向當地電視臺指控,表示這位28歲的網球選手,週五竟在他們5歲兒子的面前出手毆打她。當地檢察官Natia Guruli在受訪時表示,巴西拉什威利因涉嫌「在未成年者面前對家庭成員施暴」,不但需要3萬美元(約90萬台幣)才能獲保,且若最後被判有罪,恐得面臨長達三年的牢獄之災。而巴西拉什威利則由委任律師,出面否認前妻的指控。

這位28歲的球員在2018年曾一舉奪下兩座ATP冠軍,先是在德國網球公開賽拿下冠軍,成為喬治亞自1974年後再次贏得ATP錦標賽的球員,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阿根廷好手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後更讓他一戰成名,而他在去年拿下德國網球公開賽的冠軍後,5月時排名來衝上世界第16名,締造生涯最高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