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送母親的冠軍戒 今以619萬高價售出

2020/05/25 15:00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故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為了紀念他在1999-2000年球季奪得湖人首冠,20年前訂製了兩枚總冠軍戒指,拿來送給父母,他的母親帕拉梅(Pamela)2013年將包括這2枚冠軍戒在內等多項Kobe的紀念品拿去拍賣,被一名熱愛湖人的收藏家收購。如今,這名收藏家轉賣Kobe給母親的戒指,最終以20.6萬美金(約新台幣619萬元)售出

當年潘蜜拉不重視這枚戒指的價值,試圖將它以及其它五件布萊恩的紀念品一同拿去拍賣,卻遭到布萊恩提告,最後雙方達成和解,布萊恩同意母親將這些物品售出,當時包含戒指在內的物品,以總價28萬美元賣給這名熱愛湖人的收藏家。

沒想到7年過後,這名收藏家今將Kobe給媽媽帕拉梅的戒指拍賣,原本這枚戒指的底價為1.5萬美元,但是經過了20次競標後,最終以20.6萬美金(約新台幣619萬元)成交,而美媒也預估爸爸的冠軍戒預計很快也會被拍賣,成交價格還有可能會更高。

布萊恩今年1月因空難驟世,讓不少球迷相當不捨,考量到許多熱愛Kobe的收藏家可能會購買他的相關紀念品,藉此來緬懷這位湖人傳奇球星,因此這些跟他有關的紀念品,價值自然也就跟著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