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武術必殺技解密:超前部署報警捉走對手!

2020/05/25 16:13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近日進行首場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甚至昏迷不醒送醫,形成各界熱議話題,不料網友翻舊帳才發現,其實早在3年前,這位中國武術大師就施展過「必殺技」,即決鬥前先報警捉走對手!網友笑稱:「這叫做超前部署,高人示範如何制敵機先。」

69歲的馬保國,強調其太極拳特點在於「接、化、發」,不但職業拳擊手無力對抗,甚至還有獨門絕招「閃電連五鞭」,殺傷力十足,稍有不慎就弄出人命,這位中國傳統武術大師還宣稱,擊敗過包括歐洲MMA冠軍厄文(Peter Irving)等多位綜合格鬥勁敵,且旅居英國5年未逢敵手,唱作俱佳又自拍影音上網宣傳,儼然是一代宗師。 

2017年「格鬥狂人」徐曉冬秒殺太極拳師魏雷而一戰成名,甚至出言挑釁中國武術界「都在打假」,一度引發武林紛爭,當時名氣響亮的馬保國就出面嗆聲:「犯眾怒者,天將不容!」引來徐曉冬6月底赴上海浦東踼館,不料開打前10分鐘,卻有4名公安突然衝進場內,以「涉嫌非法聚眾」為由,直接把熱身完畢的徐曉冬帶走,導致世紀對決意外破局。事後「格鬥狂人」表示,原來馬保國侄子馬斌賽前已經私下報警,更扯的是,提供比武場地的曉龍拳擊館,之後也因消防安檢違規被查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