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首場紅白賽 去年冬盟防禦率王遭前輩痛擊

2020/05/25 18:13

古谷優人。(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軟銀在福岡巨蛋舉行隊內紅白賽,這是繼三月底的練習試合以來首度有賽事舉行,主要參賽成員皆為有望角逐開幕一軍及陣中的主力球員,最終由打線大多為一軍成員的白隊以6:1擊退紅隊。

此場賽事紅隊出賽的投手分別為森唯斗、古谷優人和板東湧梧,白隊則是由尾形崇斗、泉圭輔和津森宥紀,其中森唯斗為軟銀去年的終結者,古谷優人和尾形崇斗則是陣中被受期待的潛力新秀,古谷優人是球隊2016年的第二指名,是曾在三軍投出160公里速球的火球左投,兩人去年都曾來台打過冬盟,前者還拿下了冬盟的防禦率王。

但紅隊第二任投手古谷優人今日狀況不佳遭軟銀一軍成員痛擊,自身控球不穩加上內川聖一、牧原大成都有安打演出,最終主投兩局狂失六分,吞下敗仗。

為了維持球員球感,軟銀預計明日將繼續舉行隊內賽,維持球員球感,為可能在六月開打的球季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