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前曾是D.格林「無影腳」受害者 勇士小將:我媽很生氣

2020/05/26 06:47

勇士22歲長人克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力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球風一直以來都備受爭議,過往還有在場上以「無影腳」踢傷他隊球員的紀錄,包括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都曾遭殃,就連現效力勇士的22歲年輕長人克里斯(Marquese Chriss)4年前也是受害者,對此克里斯在節目上爆料,他的媽媽至今仍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勇士主力前鋒D.格林(左)。(資料照,美聯社)

克里斯遭D.格林的「無影腳」踢傷要追溯至2016-17賽季,該季克里斯效力太陽,是他的新人球季,不料卻在一次與勇士交手的比賽中,當克里斯貼身防守D.格林時,D.格林直接往克里斯身上靠試圖「買犯」,不僅如此,D.格林的右腳還順勢往上一抬踢中克里斯的手指,這一腳更造成克里斯手指脫臼。

不料4年後,克里斯加盟勇士與D.格林成了隊友,對於這命運的安排,克里斯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表示,當知道要和D.格林當隊友時,自己的反應確實有點尷尬,「對我來講這是不真實的,因為老實說,我壓根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此外,克里斯也將當時的情況再度描述一遍,「D.格林進攻時站在三分線外,他試圖吸引裁判哨音,雖然我向後退了,不過他起身投籃時,右腳也順勢抬了起來,當時我把雙手放在我的背後,不讓我的手跟他身體有接觸,但我的小指被踢到了,這讓我的小指移位脫臼。」

雖然克里斯對D.格林「無影腳」的事情早已釋懷,但克里斯卻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媽媽依然非常氣憤,「我媽媽很生氣,她依然懷恨在心,她非常不高興。」

在停賽前,克里斯本季累積59場出賽,場均貢獻9.3分、6.2個籃板、1.9次助功,投籃命中率達到54.5%,整體來說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