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今日下手輕一點 國泰只贏台電31分 取跨季35連勝

2020/05/25 19:25

國泰大勝台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WSBL唯一強權國泰女籃今日下手比較輕一點,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91:60大勝台電,取得跨季35連勝、本季9連勝,持續在聯盟獨走。

國泰本季殺紅了眼,在前8場比賽平均攻下98.4分,並且淨勝對手44.5分,完全主宰國內女籃。值得一提的是,國泰前次例行賽輸球已是2018年1月於第13季例行賽不敵中華電信,再來就不知道輸球滋味。

國泰陣容堪稱國內最豪華,今日團隊狂送34次助攻,只有楊晴得分掛蛋。陣中表現最佳為主控「丁丁」林育庭繳出15分、8籃板,黃鈴娟進帳13分,本季首度上場的吳宜庭斬獲11分,陳鈺君11分、陳薇安10分,只是國泰在末節竟只攻下22分,還被台電收下24分,無法再度狂勝對手。

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至今僅取1勝的台電,此仗表現最出色是以「黑曼巴」布萊恩為偶像的射手劉希曄,轟進全場最高22分,外帶5籃板、4助攻。

劉希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吳宜庭包夾中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王維琳籃下單打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黃鈴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