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來何去何從? 前勇士冠軍中鋒將不與母隊續約

2020/05/25 20:40

波加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先前曾表示自己會在五月決定籃球生涯是否延續,近日他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將不與自己的母隊雪梨國王隊續約,將等到疫情趨緩後再做出決定。

波加特在推特上發表了關於未來動態的聲明,這位35歲的老將暫時不會做出任何決定,由於目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讓他很難做出決定,得靜待後續疫情發展再確認自己的籃球生涯該何去何從,最後他也提到,非常希望能在未來重回球場。

波加特上次在NBA打球已經是2019年冠軍系列賽的第六戰,在NBA結束後,他仍重回澳洲打球,在25場的比賽中平均能夠繳出8.2分和8.8籃板的成績,這證明了他仍有能力能在場上做出貢獻,但現在的他只想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以及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