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與柯爾衝突現場有外人! 目擊者被下封口令

2020/05/26 06:49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外界熱議的事件,莫過於喬丹與前公牛王朝射手、現任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練球時爆發肢體衝突,不過事發當下其實有2名外人在場,這2位目擊者也立即被喬丹下了封口令。

勇士主帥科爾。(資料照,法新社)

這2位目擊者其實來頭也不小,是澳洲足球聯盟(AFL)中弗里曼特爾隊(Fremantle)的教練尼莎姆(Gerard Neesham),以及他的助手丹納赫(Neale Daniher),兩人皆是公牛王朝中鋒隆利(Luc Longley)的好友,受到隆利的邀請而前來。

值得一提的是,當尼莎姆與丹納赫看到衝突事件後,喬丹馬上就向兩人走了過來,並對他們下了封口令,要求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

尼莎姆向澳媒《7NEWS》記者Eammon Tiernan爆料,「我們當時正處在籃球場上的衝突事件中,我們都在觀看、拍攝這一切,發生這件事情後,喬丹走到我們身邊,對我們說『你們兩位澳大利亞人』,我們看著他,喬丹說『你們什麼都沒看見』。」

尼莎姆強調,「因此在這22年來,我在這封口令下隻字未提,事實證明這件事情不太尋常,但還是感謝隆利,讓我們有機會在那裡待了4到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