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780億遺產怎麼分? 美媒預言:恐爆發「遺產爭奪戰」

2020/05/26 06:57

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萊恩退休後致力於投資,並創立創投公司《Bryant Stibel》,投資跨足媒體、科技和食品等產業,且眼光精準,成就與在球場上一樣耀眼。

美國媒體《Fox Business》日前就指出,凡妮莎將可繼承布萊恩在BodyArmor運動飲料公司的2億美元(約60億台幣)股份。而BodyArmor在布萊恩投資後,7年翻了40倍,獲利驚人。

布萊恩是NBA球星中的富豪,當球員時已賺進大把鈔票,退休後利用投資,再讓總財產倍增,美媒估計,布萊恩留下來的遺產可能高達26億美元(約780億台幣)。

布萊恩生前並未立下遺囑,大部分的財產將分給其妻子凡妮莎與女兒,布萊恩父母恐分不到遺產。

布萊恩為了紀念他在1999-2000年球季奪得湖人首冠,20年前曾訂製了兩枚總冠軍戒指送給父母,他的母親帕拉梅(Pamela)在2013年將包括這2枚冠軍戒在內等多項Kobe的紀念品拿去拍賣,當年就與布萊恩鬧翻,甚至還因此鬧上法院。

與親生父母的關係並不和睦,布萊恩也並未留下財產給他們,因此美媒預言,未來恐將上演一場「遺產爭奪戰」,布萊恩父母之前就把價值匪淺的冠軍戒指拿去拍賣,如今布萊恩過世,爭奪遺產之舉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