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的「神乎其技」再引熱議 網讚:不愧是傳奇(影音)

2020/05/26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仍因疫情遲遲無法開打,每隊只能祭出精彩花絮讓球迷回顧,水手隊昨就特別翻出當家退役球星鈴木一朗先前在廣告中的「神乎其技」,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50萬人次觀看。

影片中只見一朗站在投手丘將立在本壘板的4支球棒一一擊倒、動作一氣呵成,精準的臂力讓人嘆為觀止,官方推特給他的「魔術師」稱號完全當之無愧。

其實這是一朗在2012年為日本藥商拍攝能量飲廣告的片段,多年後重溫仍是歷久彌新,昨天這段影片仍再度引發廣大球迷迴響,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傳奇」、「還有一朗做不到的事嗎?」、「如果他進不了名人堂,一定會引起暴動。」

鈴木一朗擁有精準臂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